潮男.帥哥

熱血男 丁紀文 想進軍國際

目前在各大健身俱樂部擔任有氧舞蹈老師的丁紀文、綽號Snoopy,印象最深的是有位老太太因金融海嘯,每天看股價起伏得憂鬱症,參加他的課程後,憂鬱症不藥而癒,也讓丁紀文覺得選這份職業沒有錯,希望未來可跟夥伴進軍國際,推廣舞蹈課程。
報導╱林明佳 攝影╱高世安 部分圖片╱丁紀文提供


我因為大學時白白胖胖的,被取外號Snoopy,一直沿用至今,現在學生都叫我Snoopy老師。上我的課會很High,透過跳跳叫叫,幫助大量流汗又可達到瘦身效果。我從高中就開始學街舞,也到處表演比賽,後來一頭栽入教課,覺得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。

之前去日本大阪城玩,當地街道都好乾淨漂亮。我最愛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飯和玩,這是在貴婦百貨吃飯跟爸媽合影。我的夢想就是能跟跳舞夥伴一起推廣課程,將台灣舞蹈文化發揚光大。

【丁紀文Snoopy小檔案】

年齡:28歲
身高:175公分
體重:70公斤
星座:牡羊座
血型:O型
興趣:教跳舞、爬山、游泳
FB帳號:丁紀文(SnooBy Ting)
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ku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