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男.帥哥

型男攝影師楊鳴齊 被拍也出色

外型頗具日系風格的楊鳴齊,是名出道6年多的職業攝影師,因為長相出色而常在工作過程被廠商相中,得到不少兼職模特兒的機會。
出身攝影世家的他去年也開了一間攝影工作室,只是拍攝工作耗費體力,因此假日常靠打籃球紓壓、健身,享受無須言語就能獲得成就感的運動時光。
報導╱王璐華 攝影╱陳志淵
部分圖片╱楊鳴齊



初次見面的人都以為我很愛玩,但我比較愛跑郊外。

【個人檔案】

姓名:楊鳴齊
年齡:31歲
身高:176公分
體重:64公斤
血型:O型
星座:獅子座
興趣:攝影、打籃球、看電影
粉絲團:TAKE PHOTO


我了解攝影師想要角度,所以自己當model被拍時會比較順利。我比較不愛往外跑,平時也會在家自己做些料理。

朋友覺得我長得很日系,所以幫我取日文名TaKe,中文意思是「武」。攝影工作其實很耗費體力,我會靠打籃球鍛鍊自己。

我爺爺和祖父都是攝影師,耳濡目染下從小就對攝影很有興趣。我喜歡可愛的動物。我比較喜歡拍攝自然光、對比不強烈的東西。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ku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