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名人時尚 1

名模舊金山升格當媽 林嘉綺得意女兒像她

林嘉綺去年在香港跑趴,因維持運動習慣,即便懷孕5個月,身材依舊窈窕。圖╱CFP

名模林嘉綺正式升格當媽媽了,她於美國時間4月21日在舊金山產下小名KuKu的女兒,金牛座,重2700公克,她笑言:「好像做了一場夢,很開心,女兒手長腳長根本是我的翻版。」陪著老婆進產房的黃麟書(Michael)大呼「KuKu真是太美了」!也不忘嘴甜感謝辛苦生產的老婆。


林嘉綺預產期本在22日,女兒雖提前1天報到,但整個生產過程十分順利,陣痛時間沒有太久,讓她大讚女兒:「她的確是個孝順的孩子。」因Michael是健身教練,她產前除注重飲食均衡外,也持續保持運動習慣,她在醫院抱著女兒拍照,即便是素顏,氣色仍舊很好,纖細的身型也不像產婦。會擔心產後身材嗎?她笑說:「這方面我老公是專家,我不擔心。」

老公全程陪產

談起女兒,林嘉綺滿心歡喜說:「女兒很健康,出生時哭聲嘹亮,臉蛋漂亮、皮膚白、頭髮多、鼻子很挺,尤其手腳根本是拷貝我的,大家都說長得像我多。」初為人父的Michael因全程在產房陪產,讓他更愛老婆,「真的很感動,不但更愛我老婆,更是知道所有的媽媽有多偉大」。一提到寶貝女兒,他驕傲表示,「Kuku很袖珍,真的太美啦!所有在醫院的護士都跑來看她」。
報導:劉妍伶

林嘉綺21日順利在美國舊金山產下女兒KuKu,重2700公克。林嘉綺(左)和老公Michael歡喜迎接女兒的到來。翻攝網路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伊林喜事再一樁 張安琪帶種嫁球星

張安琪(左)和籃球員老公許致強雙喜臨門,4月21日補辦喜宴。

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喜事連樁,除名模林嘉綺21日剛在美國舊金山產下女兒,另一旗下28歲女模張安琪前晚也與交往2年的30歲台銀籃球員許致強結婚宴客,席開48桌。兩人其實早在今年2月6日就已經登記公証,張安琪也已懷孕,但尚不願透露孕期。「雙喜」臨門之下,兩人表示目前暫不度蜜月,會等到Baby出生後,再補度蜜月。


Kelly打聽到張安琪和許致強2011年展開交往前,兩人已認識4、5年,但一直不熟,直到2011年因在Facebook線上聊天,才擦出愛的火花,穩定交往後,今年2月就已公証完婚,雙喜臨門的倆人直到前天才宴客。看到張安琪的照片,除以白紗展現新娘的婉約外,另外一件「心機」蓬蓬裙短禮服,不但可以巧妙遮住肚子,也大方秀出她一雙著名的長美腿。
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ELVA扮梅琳的維納斯 時尚對談不要傻傻讓人扮

梅琳(左)和ELVA蕭亞軒昨發揮穿搭身手,互為對方打造出色造型。

歌壇天后蕭亞軒(ELVA)和天王級造型師梅琳之前雖然從未合作,但《蘋果日報》昨邀兩人分享時尚經,他倆卻是一見如故,不過談時尚光說不練沒用,兩人也以LANVIN服飾互為對方搭配一套造型,梅琳為ELVA挑了件維納斯雕像洋裝,形容女人要像維納斯一樣當美的化身,ELVA也心有所感說:「女人不僅要像維納斯,更要勇敢去做自己想像中,想做的那個角色」。



蕭亞軒(右)和梅琳昨分享時尚經。

梅琳從23歲在髮廊當學徒算起,接觸時尚工作33年,剛好是ELVA的年齡。兩人異口同聲講起小時候都愛玩媽媽的衣櫃和梳妝台,ELVA透露:「小時候就會偷拿媽媽的衣服和高跟鞋出來扮裝,或是把弟弟變成女生。」梅琳則表示以前就有注意ELVA的造型,「我有觀察她的服裝走向和化妝,覺得她不像以往的歌手,傻傻的被人家塑造」。他是90年代巨星們的美麗推手,卻招供:「我們那時是常常主觀的把東西加在藝人身上。」



梅琳挑這件10萬9100元的LANVIN洋裝,期許女人要像維納斯一樣當美麗化身。

ELVA在20歲推出首張專輯時,儘管是歌壇新人,卻沒任人擺佈,她說:「我第一張就很叛逆,對於造型師要放我身上的東西提出很多疑問,最後公司是到我家裡,從我自己的衣櫃拿衣服來搭。」她有自己的時尚審美觀,坦言也有不堪回首的造型,「畢竟每一年喜歡的東西不一樣,曾經因為喜歡安室奈美惠,把眉毛剃高,現在看到照片,會覺得發生什麼事?眉毛剩一條線」!
梅琳和ELVA在時尚造型付出很多心力和學費,化為自己的時尚經,梅琳說:「男生可以穿得簡單,感覺像隨便穿,但那是想過的隨便,重點是要靠質感取勝。」ELVA則實際要推出服飾品牌「CARRY ME」,完成她的時尚夢,「回想我小時候,零用錢有限,只能看著雜誌幻想麻雀變鳳凰,現在希望以大眾價位,推出質感、剪裁都很好的服飾,讓每個女生穿起CARRY ME,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Spotlight 」。
報導:何軒憶
攝影:朱世閎


蕭亞軒(右)出手做造型,讓梅琳皮皮剉。梅琳(右)為蕭亞軒戴上項鍊搭配維納斯洋裝。梅琳(左)頭一次由明星幫他做造型,蕭亞軒玩得過癮。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造型落人手中 56歲梅琳破例打領帶

梅琳(左)為了蕭亞軒生平第一次打上領帶。LANVIN蛇皮領帶2萬4500元。

梅琳打造過無數中外巨星的造型,昨天卻是生平第一次由明星出手幫他搭配造型,他穿上蕭亞軒(ELVA)幫他選的服裝,直呼:「這是我56年來第一次打領帶!」


天王造型師梅琳生平從未打過領帶,讓ELVA也相當驚訝。梅琳表示他平常都是棉T搭短褲的休閒裝扮。這裝扮看似隨性,卻一點都不隨便,他平時穿的是美國買的HAD白色短袖棉T,光是一模一樣的白棉T就有150件之多,讓他每天換穿。他說:「我每件T恤上都有寫下購買日期,穿大概3個月就汰換,送給人擦皮鞋、擦車子都很好用。」
原本他瀟灑表示一件只要3美元(約台幣90元),後來忍不住透露,他連棉T都有請裁縫師傅改過,他說:「要是一般的袖長穿起來就會很像內衣,我就請師傅把袖子改短,改一邊袖子要5塊美金,所以我一件棉T其實是13塊美金(約台幣390元)。」
梅琳連T恤袖子的長度細節都非常要求,這次讓ELVA給他穿上從未嘗試過的西裝搭蛇皮領帶造型,ELVA直呼有點像在太歲頭上動土,「會不會梅琳老師心裡很不甘願,以後聽到我的牌子『CARRY ME』,就會說『CARRY WHAT?』」
梅琳笑說:「我現在是終於第一次體會被我做造型的明星們內心的感受了。」
報導:何軒憶 攝影:朱世閎
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配件掀風雲 Kenneth Cole加入《決戰》

設計師Kenneth Cole深具紐約代表性。

紐約設計師品牌Kenneth Cole New York(KCNY)以充滿紐約大都會的爽朗俐落實穿風格縱橫美國時尚圈30年,創辦人Kenneth Cole當年以鞋子起家,受邀擔任旅遊生活頻道實境節目《決戰時尚配件》評審,將自己成立品牌的經驗分享給參賽者。


KCNY2013春夏女裝以條紋和透明表現紐約建築光影。

品牌成立30周年

Kenneth Cole 30年前以一個貨櫃車販售皮鞋起家,如今KCNY旗下擁有完整男女裝、男女鞋與手袋以及手錶、飾品、香水,並且是紐約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。今年是KCNY成立30周年,品牌重回紐約時裝周伸展台,2013秋冬推出runway系列,男女裝與配件以紐約大都會的建築為靈感,透過色塊與異材質拼接、半透明布料運用,創造出如同建築物在陽光下的光影效果。印花及條紋組合則融入紐約市景及現代建築,投射在建築上豐富的燈光則化為豐富的明亮色彩。
《決戰時尚配件》是超紅節目《決戰時裝伸展台》的姊妹作,由於配件在時尚圈的重要性幾乎與時裝不相上下,許多品牌的主要銷售更是來自於配件,所以這個節目應運而生。主持人是性感名模Molly Sims,Kenneth Cole一向低調又關注社會議題,答應擔任美國實境節目評審十分難得。報導:張寧


黑色鱷魚皮壓紋手拿包綴有金色金屬方扣。6280元足踝繫帶低跟涼鞋。
8980元

KCNY 2013春夏女裝以條紋和透明表現紐約建築光影。粉紅色蛇皮厚底高跟魚口鞋。9980元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ku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