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名人時尚

吳佩慈/勤保養 50歲也要有少女美腿

style

擁有一雙人人欽羨的美腿,吳佩慈:「我不認為自己的腿特別美啦!但我確實花了不少功夫在腿部保養上頭。真的!懶女人請注意,這世上是真的沒有醜女人的唷!」圖/TVBS周刊提供

2013/04/22 戴國瑞 提供者/TVBS周刊

一直知道佩慈是酷愛夏日的女孩,所以拍攝封面當天,我們特地為她準備了明亮活潑的夏裝,因此當她一走進來,便為架子上一桿子超級吸睛的新裝興奮不已!

「我始終認為女孩子的裝扮前提,就是應該穿出活力與魅力來,夏天快到了,更應該把那些暗沉沉的冬衣收進衣櫥。女生天生就是受人注目的不是嗎?」佩慈說。

擁有一雙人人欽羨的美腿,不知佩慈平日如何保養?「其實我不認為自己的腿特別美啦(謙虛看來是好習慣)!但我確實花了不少功夫在腿部保養上頭。」佩慈分享她的祕訣是每天都要細心地為雙腿做按摩,除了足部、腳踝以外,亦不能忽視膝蓋的部分,否則會很容易出現老化狀態。

其次,在上乳液之前,會先塗上一層精油。「這是一個好朋友告訴我的,據說,精油加乳液的推抹,即使有天到了50歲,腳部的細緻程度還會像少女一樣。」佩慈說。

最後,可愛的佩慈還是說了一個大家都知道、卻不見得大家都做得到的ENDING,「真的!懶女人請注意,這世上是真的沒有醜女人的唷!」

吳佩慈  

英文名:PACE  

生日:1978.10.4  

身高:170cm  

體重:48kg  

星座:天秤座  

血型:B型  

電影:《杜拉拉升職記》《終極匹配 》《分手合約》

吳佩慈/不信一見鍾情 恐與帥哥絕緣

style

在感情上,吳佩慈理性又慢熱,讓身邊好姊妹都為她著急,她笑說:「我不愛圈內人,也不相信一見鍾情,不喜歡看外表,太帥的男生也不愛……唉,這輩子我肯定是跟帥哥無緣了。」圖/TVBS周刊提供

2013/04/22 李湘婷 提供者/TVBS周刊

在感情上,吳佩慈更是理性又慢熱,讓身邊好姊妹都為她著急,她笑說:「我不愛圈內人,也不相信一見鍾情,不喜歡看外表,太帥的男生也不愛……唉,這輩子我肯定是跟帥哥無緣了。」

一見鍾情的事情從來沒發生在吳佩慈身上,因此她不相信男女相見立刻能互相電到這檔事,直到大S的例子發生在她眼前,「大S第一次跟汪小菲見面時,兩人就很能聊,明明現場氣氛也不怎麼樣,我在旁邊覺得兩人怎麼可以一直講不停,聊得還是什麼『花椒入菜』之類的無聊話題。事後想起來,他們真的是一見面就相互吸引,我好羨慕喔!所以我現在也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一見鍾情,但好像很難。」

或許有人覺得愛漂亮的女生太膚淺和矯情,但吳佩慈可不這麼認為,她說:「工作、事業、愛情有時候不是努力就會得到,但是保養、愛美、買衣、買鞋就不一樣,我用自己的錢為自己創造幸福的感覺,這樣努力地為自己,我覺得是很棒的事,有何不可?」沒錯,就算你覺得吳佩慈矯情,那又怎樣!

吳佩慈/剪髮拿尺量 必用25℃冷水清洗

style

吳佩慈很保護秀髮,剪頭髮會用尺量,每一公釐都斤斤計較,為讓及腰長髮保持沒有分叉、豐盈、光滑,一年四季只用25℃的冷水洗髮,再低溫的冬天也咬牙堅持。圖/TVBS周刊提供

2013/04/22 李湘婷 提供者/TVBS周刊

美麗的秀髮背後要付出多少的努力,沒有人比吳佩慈更懂。她說自己變態到剪頭髮會用尺量,每一公釐都斤斤計較,為讓及腰長髮保持沒有分叉、豐盈、光滑,一年四季只用25℃的冷水洗髮,再低溫的冬天也咬牙堅持。

為此,她還每天吃堅果、肉類,因為足夠的蛋白質能維持頭髮與指甲的美麗,甚至為了秀髮絕不節食減肥,「人如果減肥,吃得不夠營養,頭髮就立刻失去光澤,我觀察非常多的例子都是這樣,所以一定不能減肥。我其實吃得不少,尤其愛吃甜食,但可能從小習慣吃得多,所以體質不容易胖。」

會做泡芙、蛋糕…為甜點排隊也不怕

說到吃,纖瘦的吳佩慈可是甜點的瘋狂粉絲,不但愛吃,還喜歡自己動手做。為了做出好吃的甜點,她到處報名甜點烘焙的課程,還買了不少烹飪工具,「我喜歡自己做,我會做泡芙、水果軟糖、蛋糕……把麵粉、糖、酵母等依比例調製成想做的東西,放入烤箱,溫度慢慢上升後飄出香氣,我非常享受製作甜點的過程,這也是一種為自己製造幸福的感覺。」

日前她就被拍到半夜與好友白歆惠到咖啡廳大嗑鬆餅,她笑說:「就是啊,我們昨天又相約去吃了另外一家,我尤其喜歡吃排隊的店,排愈久感覺愈好吃……(哈),我的朋友幾乎都陪我站在路邊排隊過,跟買衣服一樣,我喜歡等待之後得到或吃到那一刻的感覺。 」

「白富美」吳佩慈 不愛帥哥不拜金

style

「時尚」是吳佩慈的工作,也是她最熱愛的事,她把「美麗」當事業經營,但是,她說自己不拜金、也不會瘋狂血拼。圖/TVBS周刊提供

2013/04/22 李湘婷 提供者/TVBS周刊

坦言自己有「白富美」的外型,卻不喜歡「高富帥」的男生,吳佩慈的理性異於常人,與她時尚浪漫的外型反差不小。為了從頭到腳的美麗,她擬定詳盡計畫,努力保養經營;就連女生最愛的血拚,也都嚴格控制預算在所得的30%以內……

吳佩慈給你什麼樣的第一印象?完美身材九頭身?總是出席各大時尚場合?與精品活動畫上等號?交往對象多是圈外的富二代?常給外界拜金女的形象?對此,她坦然面對,「我就是給人白富美的印象啊,所以每次找我的角色都是千金、嬌嬌女之類的……」,對於自己與生俱來的外型,吳佩慈有很清楚的認知,也在工作上占有優勢,前不久才二度赴巴黎時裝周看秀,之後接著到泰國拍攝洗髮精廣告,「時尚」是吳佩慈的工作,也是她最熱愛的事,她把「美麗」當事業經營,但是,她說自己不拜金、也不會瘋狂血拼。

計畫型血拼 提早4個月預購

「我從來不會走在街上隨便逛隨便買,也不會走過進精品店就順手買一個包包。我會提早知道下一季的流行,計畫好我想要買的衣服、鞋子、包包,提早至少四個月就先跟品牌預購,訂購之後就開始期待到貨的那一天。我很喜歡這樣等待的過程,而且要求自己每一季添購行頭的預算,不可以超過所得的30%」。

吳佩慈說自己看到粉紅色的設計總無法自拔,但跟印象中不一樣的,她其實很理性,如果不小心買多了超出預算,可是會坐下來跟擔任經紀人的弟弟一起檢討,理性消費之餘,對於自己全身的保養更是一絲不苟,尤其是她招牌的一頭長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ku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